第11章 第十一次试图躺平杜撰人物。(第4/4页)
卡丽最终是这样总结的:“所以大家觉得,要么根本没黑骑士这个人,要么黑骑士就不是人啊。”
大帝:“……”
的确,总结得一点毛病没有,她都不知道该怎么找补。
正常人多多少少要在惯用武器上留点DNA,正常人多多少少在故居留下点生活痕迹,否则千年后考古界挠破了头找不到证据,那只能判断成不存在……
大帝长叹一口气。
“小黑,你说你个笨蛋当年到底是怎么想的?在自己家怎么睡觉能睡到没生活痕迹啊?”
骑士并没有读懂,这是叹息,不是询问。
他直接报告:“陛下,我当年是每晚都蜷在您赏赐的金子和宝石里,抱着尾巴睡觉的。”
大帝:“……”
这么可爱的呆子凭什么没有历史痕迹?
凭什么千年后大家会觉得他是个没存在过的虚拟人物?凭什么啊?
这么可爱的就应该写上史册啊。
……她当初为什么没把“我有个很可爱的骑士”记在史册上,再亲笔签名,盖上王朝公章以作证明??作者有话说: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果大帝这么干了,史学家be like:什么不负责任的史官,干正事做记录竟然还掺杂私人感情,乱磕cp?
这段划掉,不作史料参考!
大帝:……非要睡床非要有人类生活痕迹啊,我家龙抱着尾巴睡金子堆里惹你们了吗,这么可爱凭什么判他不存在??
还有什么cp不cp的,我只是亲口夸自家龙可爱,又不代表我喜欢他?
谢谢大家踊跃评论,爆更来咯~